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合肥护理学校护理系开展2022二十大精神专题
合肥护理学校护理系开展2022二十大精神专题

 

 
解福来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作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做好问题解释和人文关怀工作。要加强校园供水水质检测力度,严格做好供水设施的日常维护工作,健全并落实好饮用水卫生管理制度,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师生高峰时段用水质量,确保学校用水无忧。同时要开展节水惜水宣传,进一步增强师生节水惜水意识,养成节水习惯。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解福来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大学生如何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板块进行阐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着重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等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重点阐释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重要内容。  
 
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校园三处水泵和宿舍楼等区域,对水泵供水浊度、色度等进行现场采样检测,对宿舍水龙头等用水设施细致检查,同时检查消防栓、水表等供水设施,听取供水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111110128133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