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安徽护理学校如何拓展生源渠道?
安徽护理学校如何拓展生源渠道?

安徽护理学校主要从事的是培养和人才输出工作,同其他类别的职业学校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前者的针对性偏强一一点。具有发展前景的安徽护理学校,注重对现有软硬件设施的升级,并合理设置安徽护理学校费用,受到家长和学生的广泛青睐。作为数家护理学校中的一员,安徽护理学校面对的竞争者遍及各地,下面介绍安徽护理学校如何拓展生源渠道?

安徽护理学校如何拓展生源渠道?

1、与当地部门构建长期稳定的联系

安徽护理学校要想拓展生源渠道,首先要做到的第一点是与教育部门的联结,遍布整个安徽上下的初高中学校,统统归部分管辖。如果能与部门达成长期合作关系,便能在当地的初高中进行大范围宣传,提升院校在学生群体间的宣传度。

2、做好现有学员的全面服务并奠定良好口碑

安徽护理学校要想拓展生源渠道,应懂得对老学员人脉关系的利用,要求护理学校做好对老学员的全方位服务。一旦这部分学员认为学校的软硬件装置完备,且师资力量雄厚而专业,自然会介绍身边有需求的亲戚朋友加入。

3、利用周末时段定期召开宣讲会

安徽护理学校还可以利用周末时段召开宣讲会,提前做好宣传单页的批量发放,或者直接选择电话销售的方式,集合家长和学员到展厅参加宣讲会。聘请经验丰富的宣讲教师,为家长和学员们讲述护理的就业前景,以及学院课程的特别之处。

安徽护理学校要想拓展生源渠道,上述三部分工作要做到位,不妨先将本地区域内的生源加以拓展,如果宣传效果佳的话,可以把安徽护理学校推向至全国区域。建议学校设置专业的宣传部门,定期制定针对性强的方案,为学院持续输送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