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医学护理系2017级学生奔赴临床实习
医学护理系2017级学生奔赴临床实习

   5月13日,医学护理系2017级中高职共139名学生在各驻点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奔赴马鞍山市人民医院、马鞍山市中心医院、马鞍山十七冶医院、当涂县人民医院,解放军第八六医院,开始为期十个月的临床实习。

   为确保临床实习任务的顺利进行,在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组织下,医学护理系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角色转变、护士的职业素养、个人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指导;开展岗前培训、安全教育考核、技能操作考核,确保人人过关,真正做到对实习学生负责,对实习医院负责;为每家实习医院安排专门的驻点指导教师和实习队长,落实层层负责制。

   临床实习是医学教育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联系实际,化知识为能力的重要教学阶段。通过实习,学生将所学的护理理论、护理知识、护理技能运用于临床,在实践中得到巩固和提高,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