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医学护理系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医学护理系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5月15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1号教学楼512教室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该系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主要由护理系18高职的同学组成,共有6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选手们在进行比赛时,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展示出个人特色,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的因素确立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本次比赛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各异,有着明确的自我分析、目标分析,能结合同学们自身所处的环境设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也体现同学们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比赛角逐出的前三名选手将经系部推荐参加学院复赛。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对未来的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是职业教育育人的重要体现。
 

6369359080630297077362175.jpg20150522656989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