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为什么有众多女生欲报考淮南卫校呢?
为什么有众多女生欲报考淮南卫校呢?

在2018年的社会活动及志愿征集数据统计当中发现,有30%以上的女生曾考虑过报考护理及护士等相关专业,因此淮南卫校成为首选。从淮南卫校的招生简章处获悉,该院校为省级示范职业学校,同时,它目前已被划定为同类院校中的人才示范性院校,属国家重点院校,那么为什么有众多女生欲报考专业的淮南卫校呢?

为什么有众多女生欲报考淮南卫校呢?


 

一、招生要求相对较低

淮南卫校采用自主招生的方法,对于考生的要求则相对较低,一般初高中毕业的人群皆可以报名,还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有一定的报名弹性空间。尤其对于初高中阶段学习成绩一般的女生来说,报考淮南卫校对于日后就业更佳。历届学生均可前往淮南卫校报名,不仅限于应届毕业生。

二、资助政策完善

为鼓励学生积极报名,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淮南卫校对资助对象进行了大幅调整,资助金额及资助人数等大幅提高,对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者以及特殊家庭,会给予相应的助学金和奖学金奖励,申请和评审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与监督措施完善,采用公正公开的原则,让经济困难的人群也可无障碍报名。

三、后期保障性强

淮南卫校的校园氛围极佳,而且后期的保障性极强。比如以航空服务和高铁乘务专业为例,对于符合条件的学生会推荐前往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就业,淮南卫校还与驻多国企相互对接,保障了学生毕业即就业,对于女生来说报考淮南卫校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就业成功率。

但淮南卫校招生办负责人也表示,淮南卫校并不仅仅招收女性考生,鉴于学校专业类别较多,比如城市轨道交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会计专业、幼师专业、电子商务等,所以男性考生同样可报名值得相信的淮南卫校,只是对部分专业性别有所限制,如护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