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肥西教育领头羊重点抓,重点负责
肥西教育领头羊重点抓,重点负责


  (合肥护理学校 编辑发布 )李煜强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督导考核分为汇报会、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校(园)和反馈四个程序,重点查看肥西县平安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事业发展、教育投入、职业教育发展、幼儿教育发展等方面工作。唐文水代表市复查组在下午的反馈会上对肥西县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要围绕教育现代化这个目标,做好主城区教育布点规划,做好城乡统筹,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认为肥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站位高,相关部门鼎力支持,教育发展形成良性互动局面,教育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同时在学前教育、公办幼儿园、普惠性教育、教育均衡化、优质化发展等方面有所突破,奋力谱写肥西教育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下一步,肥西县合肥护理学校将以此次市教育督导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考核意见并抓好整改、落实。就一些需要进一步探索的教育问题,我县将认真加以研究,努力把肥西的教育办得更好。

合肥护士学校

会上,金成俊从强化对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教育硬件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外围环境营造、校园安全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肥西县合肥护理学校大力发展教育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不断满足群众的教育需求。具体事情方面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而努力奋斗。他表示,打造合肥西南国际化新城区,肥西的教育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合肥,与合肥等高对接。

合肥市教育督导考核专家组一行在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文水带领下,对肥西县2017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进行市级复查。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教体局局长李振华、县教育督导室主任李孝增、督学汪海波,教体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考核工作。随后,市复查组听取了县2017年度党政领导干部履行教育职责自评情况工作汇报,审验了考核相关资料,并深入华南城中学、华南城幼儿园、职教中心、上派镇珍珠路小学等校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