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部署和强调一师一优课、微课大赛、美丽课堂
部署和强调一师一优课、微课大赛、美丽课堂

  (合肥卫校 编辑供稿) 教学常规检查,一方面找出教师们的不足,另一方面也是我们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能促使合肥卫校学校教学工作细致化、规范化!4月9日下午,合肥市七里塘小学召开第二次教学常规检查反馈会议,教导处负责人、教研组长、学科组长、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从检查反馈的情况来看,每位教师在教学中都做了大量工作,都能够做到备教一致,同时能做到细致、深入地批改学生作业。在批改作业时,注重及时纠错订正,并且进行耐心地二次批改。会前,合肥卫校教导处抽调学科组长及部分骨干教师对全体教师的电子备课、作业设置、学生书写、教师批阅等情况进行了常规检查。检查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检查组教师认真、负责地记录下每一位教师的工作完成情况。

  合肥卫校


   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比如语文作业的设置问题,数学作业订正的格式问题,以及美术老师的任教年级问题,各教研组长及时向学校进行了集中反馈。苗峰副校长还就一师一优课、微课大赛、美丽课堂展示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强调。通过检查,促进了老师们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目的,切实提升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实效。

在听取各检查小组的汇报后,合肥卫校苗峰副校长指出,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是学校发展的立足之本,更是学生成长的有力保障,在重视教学常规的同时,更要创新工作形式。教学检查

时细化检查内容,优化检查项目,分析检查结果,达到以查促教、以查促学、以查促研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