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校企合作欢迎正德集团来校洽谈
校企合作欢迎正德集团来校洽谈

   
 (庐州卫校 编辑供稿)施光美代表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和庐州卫校对正德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财经部相关专业的基本情况,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他表示,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建冠名班,是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深入贯彻现代学徒制思想的重要形式之一。

  庐州卫校王皓就与正德集团合作的具体形式和方案提出了明确意见,希望校企双方在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合作计划,让冠名班举措早日落实。

 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和庐州卫校正德集团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研讨会在该校召开。正德集团执行总裁蒋华先生一行三人与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财经部主任施光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皓等出席会议,商谈双方合作事宜。
  

庐州卫校
   蒋华先生首先就正德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正德集团成立于2004年,目前拥有正德互联、雅道投资等五家子公司,并在安徽与江苏两省设立了25家分公司,拥有员工6000多名,核心业务包括智能客服等多种服务方向,是一家互联网时代的新型服务企业,与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财经部部分专业有极大的合作基础。正德集团此前已与多家学校开展合作,蒋华表示对与该校的合作充满期待。

 此前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庐州卫校与正德集团已有多次接触,本次研讨会为该校与正德集团合作的落地生根打下坚实基础。
  

他希望通过教学、实习等方面的全面合作,最终形成为学校提质增效、为企业培养急需人才,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让家长学生放心的多赢局面。施光美认为校企合作实现了人才培养形式和内容上的“无缝对接”,为企业培养符合企业规划发展的技能人才,同时也给予了学生实实在在的好处。施光美最后强调将继续加强研讨,尽快落实合作的具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