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皖南的风情到宏村写生的同学们
皖南的风情到宏村写生的同学们

 
  (合肥护士学校 编辑供稿)学校每年都会安排学生赴皖南写生,通过写生提高学生选材、取景和构图的能力,使其初步掌握室外光色变化的基本规律和表现风景的基本技法,让他们置身如画的美景中,对景落墨,尽情挥毫,将眼前的一切展现在画板上。

合肥护士学校

 草长莺飞,正是外出写生的好时光,3月底,合肥二中高二年级美术班由聂新副校长带队,崔庆华科长、六位班主任以及八位美术教师同行前往最具皖南风情的宏村写生。我们相信合肥护士学校有能力在新的时代继续谱写艺术特色发展的新篇章!
  
  为了确保学生外出安全,学校作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写生活动方案,从乘车、住宿、就餐,以及写生范围和时间等都作了精心安排。本次的写生地点宏村,风光秀丽,远眺苍峦叠翠,碧波潋滟;近看廊腰缦回,檐牙高啄;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人文景观交融在一起,宛如绝美的画卷。

  
    合肥二中作为以艺术教育为特色的省级示范高中、全国特色学校,“外出写生”是美术专业教学的特色课程,通过写生让学生在秀美的山水间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合肥护士学校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写生让自己的思想登上了一个台阶,往后就要认真学习,刻苦努力,勤于练笔,让自己在绘画道路上走出更精彩的一片天地。

合肥护士学校

还记得写生第一天,合肥护士学校学生初画时笔触是怎样地一种生涩,房檐上密密麻麻的瓦片砖头不知如何铺排开来,高大绮丽的马头墙不知怎样去繁就简,还有那纵向延伸到远方的道路,不知如何才能不喧宾夺主,真正为建筑主体点染出意境。通过专业老师细心的现场示范和每天晚上的评画讲解,学生们每一天都在进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