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刘卫杰老师获第二届高中智慧课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刘卫杰老师获第二届高中智慧课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合肥护士学校 编辑供稿)本次物理组荣誉的取得,首先要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与级部的大力支持。同时,这与物理组的团结和刘卫杰老师的踏实肯干的精神是密不可分的。这一方面是对合肥护士学校刘卫杰老师教学上的认可,同时也展示了场下物理组集体打磨、力求完美的精神.

合肥护士学校 

  迎着初春,由合肥市教育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讯飞杯”合肥市第二届高中智慧课堂优质课评比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合肥七中隆重召开。合肥六中物理组刘卫杰老师获第二届高中智慧课堂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通过这样一次比赛,让各位老师看到了教育信息化所带来的改变,领会了科技带来的便利。这不仅仅是技术的变革,是教育样态的变革,唯有不断学习,才能紧跟信息化的潮流。

准备此次比赛过程中,即使严寒冰雪天气,姚继东老师、王自力老师仍然为合肥护士学校刘卫杰老师进行课程打磨,不仅提供了大量的技术支持更有关于课程内容的构思。洪长春老师、胡传安老师、李明老师等组内老师也给予了大量的建议和帮助。

合肥护士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