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前往合肥大蜀山烈士陵园参加合肥市2018绿色清明祭祀
前往合肥大蜀山烈士陵园参加合肥市2018绿色清明祭祀

  (合肥护士学校 编辑供稿)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祭先烈。为号召学生时刻铭记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和合肥护士学校二十余名学生代表,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参加合肥市2018“绿色清明,文明祭祀,万朵鲜花献英烈”活动。
  

合肥护士学校


  活动于9点半正式开始。活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玉萍主任发表讲话,号召全体市民在清明期间以“缅怀先辈、纪念先烈、圆梦中华”为主题,组织举办祭奠英烈、寻根祭祖、清明诗会、扫墓踏青及“网上祭英烈”等绿色清明活动,推广“家庭追思”、“网络追忆”等文明祭扫方式,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向少先队员们颁发了家庭文明祭扫倡议书。
  此次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合肥护士学校的同学们再次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深深地感受到先烈的伟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将把领导嘱托和活动要求带回学校,带给身边的同学们,并牢记先烈功绩,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祖国。
  

合肥护理学校


  清明期间,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和合肥护士学校响应号召,分系部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学生登陆“中国文明网”专题网页,以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哀思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