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6日开考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6日开考

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将于5月6日开考,共56255人参加考试。今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三个重要变化。一是考试形式变化。自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形式由纸笔考试改为人机对话考试。这是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首次全面推行机考。

二是考试时间变化。2017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由1天变为3天,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6轮依次进行。考生需要按准考证信息完成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三是违纪处理变化。

自2017年4月1日起施行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将严重及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提供查询,相关记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核发和注册、职称评定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