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研究部署厅属高职高专巡视工作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研究部署厅属高职高专巡视工作

4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委会,研究部署党组织关系在省委教育工委的6所高职高专院校巡视工作。会议听取了教育纪工委关于全省高职高专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及委厅所属6所高职高专巡视工作安排汇报。根据省委授权,省委教育工委组成省委高职高专第十七巡视组,负责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巡视工作。巡视组采取“一拖二”加一的方式,5月上旬先启动两个小组开展工作,5月下旬再启动第三小组进行巡视。会议就巡视任务、巡视人员和时间安排、工作经费、设备配置等保障工作进行研究。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赋予更加重要的职责,把巡视作为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省委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出发,责成各市委和省直主管厅局党委(组)对51所高职高专院校进行巡视,这是加强党内监督、落实主体责任、完成巡视全覆盖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重视这项开创性的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组织实施。对6所高职高专巡视工作,程艺明确要求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确保这一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顺利完成。

巡视要求不降低。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标准,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巡视工作,确保巡视工作质量。巡视问题不护短。不因巡视对象是厅属高职高而专有所顾忌,要认真开展巡视,突出问题导向,发现问题绝不护短,涉及省管干部有关线索按照规定及时上报。巡视整改不拖延。巡视中要督促院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发现的问题,能即时解决的问题要抓紧整改,暂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逐步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