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征集发生在您身边的感人护理故事
征集发生在您身边的感人护理故事

在人的一生当中,有谁会不需要护士的细致关心和悉心照顾呢?护理是一门精细的工作,护士要有一颗同情心。今天的护士,已不再只是做“打针、发药”的活儿,而是上升到成为病人的精神的依托、给病人心理的关爱和人文的抚慰。

手术台前,一位护士用微笑和鼓励,让患者消除了紧张和恐惧,术后,患者记住了护士的笑;治疗中,一位儿科护士,面对着孩子的哭闹、家长的焦虑情绪,顶住压力,一次完成头皮静脉穿刺,家长终于放下紧张的心……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们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恪尽职守,履行着关爱生命、维护健康的职责,她们给无助者力量,让无力者前行。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本报特别策划推出“十年 感恩有你 感动常在”的系列活动,我们将向读者有奖征集发生在您身边的护理故事,并作为护士节的礼物献给吉林省的“白衣天使”,让平常事感动平常人。

曾经,通过我们的报道,让读者认识了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急救医学科ICU病房护士史媛媛、长春市妇产医院特需疗区护士郑磊、长春市妇产医院手术室护士温文……现在,我们希望通过你们的文字,让读者认识更多的白衣天使,了解她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和感人的故事。您可将发生在您身边的护理故事、感人故事以文字的形式发给我们。本报将择优秀作品,在新文化报进行展示,同时优秀作品的参与者还可能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即日起~4月29日(以邮戳、邮件的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新文化报社健康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