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第十期蜀山论教在合肥五十中举行
第十期蜀山论教在合肥五十中举行

来自全区的中小校园长、幼儿园园长及有些老师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由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沈曙虹主讲,主题为“校园文明建设的战略 策划”,活动由基教科科长任昌宏掌管。在三个多小时的陈述中,沈曙虹丰满的精神状态、铿锵的言语魅力、雄厚的基础知识素质、丰厚的校园文明建设实践经验和 立异性的文明建设策划计划都给与会人员留下深刻的形象。与会人员表明,将认真汲取专家介绍的先进经验,自觉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尽力提高校园办学质量,以实 际行动办一流教育,服务蜀山公民。    

沈曙虹从认识论、实践论、和方法论三个层面解读校园文明建设。他介绍了校园文明的有关概念,联系校园文明建设的事例,剖析校园文明建设战略策划的准则,用 诙谐诙谐的言语,将一个个实在的校园文明建设的战略策划的事例出现给与会者,让与会者在校园文明建设的战略策划中得到了方向上的引领、操作上的典范,并将 在校园文明建设实践中应留意的事项给予了好心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