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护士学校_合肥学护理学校_护理专业学校-合肥卫校【招生网】

首页>庐阳区教体局召开了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庐阳区教体局召开了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和动员部署,动员全体庐阳教育体育人明挑战、举实招、勇担当、争一流,积极投身到“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建设中去。局班子成员以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和动员会。会上,首先学习了这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文件和相关材料,传达学习了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上区委书记徐静平和区长黄卫东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局党委委员胡敏具体部署了教体局主题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任务分解,每一项工作都有责任人和责任领导,明确了完成时间和具体要求。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将分为“三定”(定标杆、定清单、定举措)、“三比”(比速度、比力度、比亮度)、“三晒”(晒总结、晒清单、晒品牌)三个阶段进行,计划从3月10日起至10月底,利用8个月时间,在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掀起一场“行动革命”,着力对思想解放不够、“首善教育”自信不足、担当精神不强、工作作风不硬、追责问效不力等五类问题进行重拳整治,在全区教育系统内广泛形成拉升标杆、主动作为、奋力赶超、加速崛起的新局面。

最后,局党委书记张振发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庐阳教育“既要向上海黄浦等先发地区看齐,见贤思齐,等高对接;也要向兄弟城区学习,取长补短,奋勇争先;更要在教育系统内部实行‘大练兵’,提振士气,比学赶超。”机关每个科室和庐阳区各个校园都要行动起来,以上海黄浦教育为标杆,找出自身存在的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措施。使‘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永争一流’成为全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